×

关注微信公众号

免备案网站空间虚拟主机双线空间域名查询PS数码后期
photoshop互助课堂数百G视频教程下载英语培训机构初中英语如何学随时随地聆听大师开讲/课堂
酷素材!视频教程打包下手绘教程抠图教程路径专辑photoshop cs3视频教程
查看: 3641|回复: 15

非主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11 16:3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家顶啊
本帖的地址:http://bbs.jcwcn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9939
跟着教程做一遍,做完的图要到这里评论交作业,教程有看不懂的地方,可以在贴子下面评论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[立即注册]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1 热心度 +1 收起 理由
笑靥如花 + 1 + 1 效果真不错,可惜没有人教啊``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1 16:3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非主流

酷素材
哈哈猪鬃草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[立即注册]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1 16:4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123

大犯得上法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[立即注册]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1 16:4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非主流

cxvxz 反攻倒算法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[立即注册]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1 16:4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按时的

酷素材
豆腐干 的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[立即注册]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1 16:4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按时的

酷素材
豆腐干 的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[立即注册]

x
发表于 2007-1-11 18:2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可以用来做签名呀,最后几张重复喽!#@#$!
发表于 2007-1-12 10:4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,收藏了````(^#@^
发表于 2007-1-20 15:3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  我正想学!
发表于 2007-1-22 04:3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创意的东东,顶一下
发表于 2007-1-24 16:3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的东东啊`~~受下拉`~~谢谢哦~~
发表于 2007-5-17 14: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是好!


有没有教程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7 20:3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
这图上面的字是什么字啊.哪位知道的告诉下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7 22: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见过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8 18:0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喜欢这样的感觉!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[立即注册]

本版积分规则

2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