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
关注微信公众号

免备案网站空间虚拟主机双线空间域名查询PS数码后期
photoshop互助课堂数百G视频教程下载英语培训机构初中英语如何学随时随地聆听大师开讲/课堂
酷素材!视频教程打包下手绘教程抠图教程路径专辑photoshop cs3视频教程
查看: 2704|回复: 22

[求助] 求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28 09:0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Illustrator CS3所出现的问题.
在使用此软件过程中,根据同事们反映出现最多的问题有以下几种:
1、在使用软件过程中突然退出,退出之前未有保存文件等相关提示,造成文件丢失;
2、在文件中有比较多链接图的情况下,文件不能保存,出现文件错误的提示信息;
3、有时出现关不了的情况,需要ctrl+alt+delete强制执行退出。然而如此太多次后,软件就不见了,需要重新安装。
望能尽快协助解决!电脑配置没问题。
本帖的地址:http://bbs.jcwcn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60220
跟着教程做一遍,做完的图要到这里评论交作业,教程有看不懂的地方,可以在贴子下面评论
发表于 2009-7-28 09:0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酷素材
应该是安装的软件破解的不好,多下载几个比较一下就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8 09:3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购买的正版软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8 09:3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载个套件 应该好的
俺们用到现在没有问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8 09:3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酷素材
LZ可能用绿色版本吧
下个套件 应该没有问题
俺们现在没有出现这个问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8 09:4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酷素材
我们购买的正版软件,不是绿色版本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8 09:5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购买的正版软件,不是绿色版本?
k9zhou 发表于 2009-7-28 09:42

正版的就好解决了,打电话给Adobe,让他们给解决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8 10:5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fightting 说在太有理了!!哈哈,是我也会这么做的,jc:qie让他们提供应有的服务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8 12:3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过好多人用的都是绿色版或者下个原版  破解注册而以    官方是不提拱服务的  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8 12:3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购买的正版软件
k9zhou 发表于 2009-7-28 09:32

有钱人?jc:yiwe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8 12:5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单位的话  一般都购买正版呢   为了售后服务呗     个人一般都用盗版呢 哈  好像我们中国人用盗版的超多   可能关键大家都是穷人缘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0 17:3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多年了,从来没用过正版软件!!!!!


啥感觉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0 18:2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四鬼 于 2009-7-31 13:30 编辑

安装迅雷



文件解压。运行迅雷。使用奥多比CS3套装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[立即注册]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2 热心度 +1 收起 理由
加勒比海盗 + 2 + 1 套装?一下都齐了,再也不用到处找了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22 10:3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哦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22 10:1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LZ真是人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[立即注册]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