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
关注微信公众号

免备案网站空间虚拟主机双线空间域名查询PS数码后期
photoshop互助课堂数百G视频教程下载英语培训机构初中英语如何学随时随地聆听大师开讲/课堂
软件安装教程 远程服务 超值!手绘教程抠图教程路径专辑photoshop cs3视频教程
查看: 7093|回复: 62

手绘——漫画人物(咱论坛的人哦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8-25 10:4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嘿嘿~``请大家PP~`` :tit 相似度80%````猜猜是谁~`

[ 本帖最后由 达达狼 于 2006-8-25 10:46 编辑 ]
本帖的地址:http://bbs.jcwcn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4829
跟着教程做一遍,做完的图要到这里评论交作业,教程有看不懂的地方,可以在贴子下面评论
青苹果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5金币 +10 热心度 +10 收起 理由
awfvvf + 2 + 2 帮偶也画一张吧
相濡以沫 + 2 + 2 好棒~~强人
+ 2 + 2 好,不错。。。
6120661 + 2 + 2 还有分分,加了,嘿
xyl7422 + 2 + 2 漂亮MM,加分支持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06-8-25 10:4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酷素材
漂亮滴MM:tit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25 10:4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影子一定认识 哈`
发表于 2006-8-25 10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达达狼 于 2006-8-25 10:46 发表
呵呵 影子一定认识 哈`
是啊,非常漂亮滴!:P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25 10:4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酷素材
!:P是啊 呵呵`` 漂亮就加个分吧``
发表于 2006-8-25 10:5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酷素材
原帖由 达达狼 于 2006-8-25 10:49 发表
!:P是啊 呵呵`` 漂亮就加个分吧``
晕噢,俺现在滴分分不敢乱加,回头有人在我的版块发图,我就没分可加啦,唉,先给你加了吧!:L
发表于 2006-8-25 10:5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洗刷~~~~~见你在水区让她领图~~~~~~~~~!:lol:
发表于 2006-8-25 11:0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俺也认识。。。。!:lol
有点像!:cool: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25 11:0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xyl7422 于 2006-8-25 10:52 发表

晕噢,俺现在滴分分不敢乱加,回头有人在我的版块发图,我就没分可加啦,唉,先给你加了吧!:L

分不够的话 我帮你加 我分满多的`
发表于 2006-8-25 11:5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谁呀?我怎么就不认识,在这个论坛还真的从来都没有看见过MM的相片呢!!!!:(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25 11:5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!:lol:看来还是我有眼福`````嘿嘿```
发表于 2006-8-25 15:5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底是哪个哦,有那么漂亮的姐妹呀。
发表于 2006-8-25 17:0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该不是祁老师的女弟子吧???!:lol: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25 18:2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 洗刷刷```````呵呵````
发表于 2006-8-25 20:0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!:o我还以为洗刷刷是男的列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[立即注册]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