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
关注微信公众号

免备案网站空间虚拟主机双线空间域名查询PS数码后期
photoshop互助课堂数百G视频教程下载英语培训机构初中英语如何学随时随地聆听大师开讲/课堂
路径专辑手绘教程抠图教程酷素材photoshop cs3视频教程
查看: 16564|回复: 14

[综合] ☆☆AI版块 版规相关补充及详细版规 ☆☆(请看版规,以免被删帖扣分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26 16:5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加勒比海盗 于 2009-8-2 21:30 编辑

AI版块 版规相关补充:

严禁回复纯表情贴,严禁发布毫无意义的帖子(类似“顶”、“沙发”、“路过”、“灌水”、“ddddd”、“看看”、“没钱”、“111”、“...”、“*^$%^”等等),否则,将作删贴或扣分处理!


详细版规

一、严禁回复纯表情贴,严禁发布毫无意义的帖子(类似“顶”、“沙发”、“路过”、“灌水”、“ddddd”、“看看”、“没钱”、“111”、“...”、“*^$%^”等等),否则,将作删贴至扣分处理!

      回复请规范使用汉字,不得使用拼音字母回复(类似“xuexi”、“zhichi”等)

      请注意文明用语,禁止回复谩骂、侮辱他人等人身攻击的语言。 禁止发布广告、色情、反动迷信等违法贴子,禁止发布群号以及建群相关的帖子(回复)。

      上述违者删贴或扣分甚至禁言处理。



二、连续在一个主题内回复无实质内容三贴(包括第三贴),相同相似内容超过二贴(包括 第二贴),发现将视情况全部删除或是保留一贴。



三、复制别人的文字作为回复,或者多主题内回复纯表情和相同相似内容,以恶意刷屏灌水处理。



四、相同内容的帖子严禁分成多个主题贴发布。



五、对于图片引用外部链接的帖子,如果图片无法显示或失效,版主有权予以删贴或移至待整改贴存放区。



六、严禁在回复中夹带与主题无关的任何附件和图片,发现一次按所上传附件所得金币加倍扣除。50个附件或50张图片以上直接禁言处理!



七、对于设置阅读权限、售价金币 、回复可见等贴,需设置部分可见或预览,或有文字详细说明。否则版主有权予以编辑、删除或移至待整改贴存放区。



八、此为AI版区,对于非AI方面的求助贴,请发到其它相应版块

        关于论坛问题,请发到"论坛事务"版块,"论坛事务"版块链接地址:http://bbs.jcwcn.com/forum-85-1.html

         对于发错版块的帖子,版主有权予以移动或删除。



九、求助帖子的标题需简略讲明问题,关键是把问题说清楚,方便他人理解问题,也便于搜索!禁止"救命""跪求"“求助”等无意义标题。对于标题不规范的帖子,版主有权予以编辑、删除或移至待整改贴存放区。



十、发求助贴的,如果有用户解答,楼主须在一周内结贴(即在求助贴主题后面加上“已解决”并回复帖子说明问题是否解决),未结帖扣热心度1点。



十一、上传的图片宽度控制在700像素以内,大小500K以下(最好300K内),超过大小删贴处理。对于大的图,可以采用打包的形式发上来。如何修改图片尺寸,请看链接:http://bbs.jcwcn.com/viewthread.php?tid=94211



十二、如有违反总版规的,根据 总版规 规定处理。总版规链接地址: http://bbs.jcwcn.com/thread-185366-1-1.html
本帖的地址:http://bbs.jcwcn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47528
跟着教程做一遍,做完的图要到这里评论交作业,教程有看不懂的地方,可以在贴子下面评论
发表于 2009-6-9 19:5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酷素材
辛苦了,支持一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4 17: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9 17:2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意思 支持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2 11:3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酷素材
海盗,百闻不如一见
AI版块很不错!
倡导各楼:
          守法守规,做良好市民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2 13:5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酷素材
jc:suan哈哈,我是良民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9 13:0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近注册,特来报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29 22:5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似不错 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1 09:3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jc:weiqu
还好以前没那么做,不然扣分扣死啦~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6 22:4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  我习惯先看版规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8 10:4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规定还不少啊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5 10:3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  辛苦了 支持一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4 15:5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油瓶在手 低头猛走 鼠标一抖 一分到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[立即注册]

本版积分规则

2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