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
关注微信公众号

免备案网站空间虚拟主机双线空间域名查询PS数码后期
photoshop互助课堂数百G视频教程下载英语培训机构初中英语如何学随时随地聆听大师开讲/课堂
酷素材!视频教程打包下手绘教程抠图教程路径专辑photoshop cs3视频教程
查看: 6908|回复: 47

[合成] 一张婚片的处理及部件搭配(转载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16 20:2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来源:照片处理网      作者:那村的人儿

素材:
素材.jpg

素材2.jpg

素材3.jpg

原图与效果对照图:
原图与效果对照图.jpg

0.jpg
1、打开原图素材,进入通道面板,把蓝色通道复制一层,把天空部分抠出来。
1.jpg

2、回到图层面板,创建通道混合器调整图层,分别对红,绿,蓝三个通道的滑
块进行调节,图层混合模式改为“柔光”。
2.jpg
2B.jpg

3、盖印图层,图层混合模式改为“滤色”,图层不透明度改为:40%,加上图层
蒙版,点通道面板,按Ctrl点蓝副本通道调出选区,回到图层面板填充黑色。
3.jpg

4、创建曲线调整图层,作曲线调节.
4.jpg
4B.jpg

5、拖入纱纹素材,用通道抠图法把纱纹部分抠出来,然后把抠出的纱巾去色,
然后拖到刚才操作的婚片图层里面,摆好位置,加上图层蒙版用黑色画笔擦掉
不需要的部分,图层不透明度改为:90%,复制一层图层混合模式改为“正片
叠底”。
5.jpg

6、拖入飞鸟素材,在通道面版里面把飞鸟抠出来,进行反相操作,再适当摆
好位置。
6.jpg

7、盖印图层,进行锐化和一些细节处理,到这一步操作完成.
7.jpg
本帖的地址:http://bbs.jcwcn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22135
跟着教程做一遍,做完的图要到这里评论交作业,教程有看不懂的地方,可以在贴子下面评论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5 热心度 +2 收起 理由
xyl7422 + 5 + 2 对论坛做出贡献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08-12-17 00:0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酷素材
感谢转载教程,重新输入文字辛苦了jc:faw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2 19:0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了,辛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2 19: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2 20:5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酷素材
很漂亮,高手级的教程,2不会~俺cai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8 11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酷素材
这个教程不错,辛苦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5 15:5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技术很好啊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0 15:5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jc:fighting 真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7 23:5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啊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8 10:3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啦 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8 11:4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教程,学习一下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8 18:4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8 19:5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的教程,谢谢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 20:0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了樓主,辛苦了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 22:4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[立即注册]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