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
关注微信公众号

免备案网站空间虚拟主机双线空间域名查询PS数码后期
photoshop互助课堂数百G视频教程下载随时随地聆听大师开讲/课堂酷素材!视频教程打包下手绘教程
咔咔摄影抠图教程路径专辑photoshop cs3视频教程 
楼主: zctmh0336

AS立体球旋转制作(原创)[本文已收录教程库]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6-9 11:4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初学。复制源码也不出效果。哎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6-9 11:5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不是flash cs3做的吧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2-22 06:0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立体球其实是老师编写好了的,我们只把它拿到台上来。谢谢老师的无私奉献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2-22 06:0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zbz777 于 2011-2-22 06:03 编辑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[免费注册]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2-22 06:5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zbz777 于 2011-2-22 07:01 编辑

[swf][/swf]老师,我把球改成了三角。觉得也挺好看的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[免费注册]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3 收起 理由
sanbos + 3 效果确实不错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2-22 22: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fyngli 于 2011-2-22 22:11 编辑

交作业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[免费注册]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3 收起 理由
sanbos + 3 支持练习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2-25 16:3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anbos 于 2011-3-9 23:15 编辑

好久没做作业了,今天上交作业,不过也确实有一些代码不懂啦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[免费注册]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3 收起 理由
sanbos + 3 支持练习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3-8 19: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巍然 于 2011-3-8 19:23 编辑




作业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[免费注册]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3 收起 理由
sanbos + 3 支持练习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2-4 11: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边看边写了两遍代码,后面的代码还是没太研究明白,先这样吧,毕竟自己基础有限,希望以后能越来越熟悉代码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[免费注册]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2-10 07:4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。能用AS2做,不错不错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9-21 12:5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充满创意 充满知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11-25 19:3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意思的立体球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2-18 18:5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2-18 18:2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是超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2-18 18:0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多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[免费注册]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