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
关注微信公众号

免备案网站空间虚拟主机双线空间域名查询PS数码后期
photoshop互助课堂数百G视频教程下载英语培训机构初中英语如何学随时随地聆听大师开讲/课堂
路径专辑手绘教程抠图教程酷素材photoshop cs3视频教程
楼主: 云飘飘

[鼠绘] 苹果的写真画法[本文已收录教程库]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0-10 21:5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!:) 作业


[ 本帖最后由 zctmh0336 于 2009-1-21 10:04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[立即注册]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3 热心度 +1 收起 理由
zctmh0336 + 3 + 1 我也想吃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1 23:5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酷素材
俺也来交个作业请多指导!


[ 本帖最后由 sanbos 于 2008-12-5 09:38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[立即注册]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3 热心度 +1 收起 理由
zctmh0336 + 3 + 1 不错,支持练习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0 15: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交作业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[立即注册]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2 收起 理由
清风掠影 + 2 不错的说~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4 16:5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今天才知道滤镜这玩意

以前做模糊还是弄到PS里面模糊位图,再导进来的呢!那样真麻烦!今天我发现了,感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5 08:4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交苹果喽!

酷素材
又画完一个大苹果!嘎嘎!送给斑竹了!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[立即注册]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3 收起 理由
sanbos + 3 顶部果蒂部分填色不是太好,中心应用较深暗 ...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5 09: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20楼的作业:

酷素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5 10:2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呼呼!

我画的苹果有点塑料的感觉!哈哈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3 16:3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~我也来个~

真苹果还是假苹果???o(∩_∩)o...呵呵,像吧?画画是我的强项~不过FLASH上画~好花时间哦!

!!!!jc:yun 太大了~他不让我上传!!!就一颗苹果而已啊~就600多KB了~倒!怎么办呢~~~

老师~为什么FLASH里只画了个苹果~保存后只有-fla的文档,没有影片文档呢?后来我加了层,保存后就有影片文档了?为什么呢?fla文档640KB?而影片文档只有23KB?

[ 本帖最后由 css8837261 于 2009-2-13 17:13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[立即注册]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3 收起 理由
sanbos + 3 支持练习,到中级会员后就可以自已帖了。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3 22:1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作业!请老师指点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[立即注册]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3 收起 理由
zctmh0336 + 3 支持练习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4 10: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24楼朋友的作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4 11:3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老师~帮我贴下~我的在23楼。谢谢。

jc:weiqu 怎么跳过我的了~~~没看到我的吗?好伤心啊jc:shangxi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4 13: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23楼的作业

画的很漂亮,我帮你帖上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4 14:5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鼠绘苹果

交作业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[立即注册]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4 15:2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苹果

作业交上后才发现,立着的苹果和倒下的苹果上的斑点不一样.原来是模糊的X轴和Y轴的数值不一样.更改后在交次作业.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[立即注册]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3 收起 理由
zctmh0336 + 3 画的非常不错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4 18:1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楼上的师兄帮我贴图.

我要到什么时候才能自己贴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[立即注册]

本版积分规则

2345